孤独,敏感,求知,独立。

@万物生长_鼠

最近感觉好迷茫……刚开始大二下学期的生活,专业课那些也是这学期才接触的,都是和环境保护有关的,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这个学科,所以我对于学习还是有那么点意思的,之前不感觉迷茫;但是学校却还有补科这种东西,多多少少总会削弱我的那么点信心与兴趣;其实自己感到迷茫也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在摄影这一方面想學什么,毕竟要学的很多很多,而我自己却又总是拍那些乱七八糟的很多人都不明白我想干嘛似乎只有我清楚我想表达的情感…黑白是最能表达我内心世界内心情感的一个载体,有时候心真的好乱好迷茫…

那琐碎叫它 @万物生长_鼠 吧…

希望自己能像它一样,逃离迷茫的世界吧!

评论
热度 ( 9 )

© 小樹-同學 | Powered by LOFTER